智愛3104

CP可拆不可逆!

【豹玫瑰】任性的猫殿下 1/N

Warning:

角色是MCU的,Bug是我的,OOC也是我的,全是tmd私设

类似狂野情人的设定,但没有变兽型这个功能,以及我在慢慢Beta(自己给自己beta真心想死)

 

1.

 

 在地球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他们中的大多数被称为普通人,以及小部分非人类,他们有些被称为变种人或者变异者,但除了这些外还存在着一群被称之为斑类的人类。斑类在外表上与普通人没有区别,寿命也与普通人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天生能够看到普通人所看不到的东西:魂现,又被称之为费洛蒙,但跟变种人不同的是他们没有任何超能力傍身。

 

普通人的费洛蒙基本都是无色无形,相比之下斑类的费洛蒙不但有着基本的形态,形态多以动物为主,而颜色则多为灰色系,远看状似雾气,当然斑类的能力也不仅仅只是能看到费洛蒙的存在,在古时候斑类中也曾大量出现过变异者,能够按照自我意志在人型与兽型之间随意切换,却也因为一度被人认为是一种兽人,遭到人类大规模捕杀,为了存活,斑类开始对外隐藏身份,到了后期虽然被残害的人数减少,但也由于为了隐藏而过多与普通人结合,导致现代几乎再也没有出现过能够变换形态的斑类了。虽然斑类这些突变的基因有一定几率会被生殖遗传,但也正是因为这些基因导致斑类在生殖上一直有着缺陷,现有还存活的斑类人数也仅堪堪达到世界总人口的1%。

 

每个斑类在出生后不久便会显示出各自的魂现,而这些魂现会按显示的形态分门别类,每个类别又会按费洛蒙浓度被分为3类:重种、中间种和轻种。而作为中间种的Everett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魂现的样子,一只灰蒙蒙,轮廓不是很清晰,还有那么点肥胖的美国短毛猫,当然除了Everett的青少年时期外,这只肥猫出现的次数并不多,特别是当他在空军服役期间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后,就几乎再也没有见到过它了。

 

然而当Everett面对眼前走来的3位超英外加一只姿态优美的黑豹时,他的肥猫就不受他控制的突然出现在他的肩膀上,并且开始对着那只黑豹炸毛,对于斑类来说魂现暴露在外并不是什么好事,除了年幼时无法控制外,成年后的斑类都不会随意将自己的魂现外露,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被母亲严厉教导过,绝对不要在陌生人面前显露魂现,特别是在某些公共场所,你根本不会知道那种地方会不会有斑类出现。

 

斑类之间的深层交流又或者说精神交流,是可以通过各自的魂现来传达的,所以当2个斑类互相展示自己的魂现时,那简直就像是在互相调情,在动物世界里被称为求偶。

 

而现在他正在被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重种逼迫着现出魂现,噢,看他那无辜的小眼神(白眼.jpg),好吧,他会试着原谅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混蛋的,毕竟不是谁都能遇到一个正在裸奔的重种,那只纯黑色的黑豹应该是他见过的魂现中最完美的了,几乎让他移不开眼睛,当然他也并不否认这个拥有极其火辣身材的重种先生也是很养眼的。

 

如果不是在此时此地的话,他也许会考虑下这位重种先生,带他去自己常去的酒吧喝一杯,又或者随便找间旅店来个浪漫的夜晚,但是现在?不!一切都以工作优先,他可是位优秀的特工。

 

即使有点心猿意马,他也要比自己的猫冷静多了,他的猫还在不停地在上蹿下跳,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耳边隐约有传来一阵猫的嘶叫声,噢,就算下一秒这只肥猫就炸成烟雾消失在空气中他都不觉得是什么稀奇的事。

 

 “你们打算怎么处置他?”面前走来的美国队长的心情看来很不好,无论是语气还是气势上都有那么点咄咄逼人,他能理解美国队长的心情,但不代表他会为此让步。

 

那只黑豹跟着自己的主人走到离Everett还有10步的位置就停下了脚步,它疑惑地抬头看着Everett,似乎被他肩膀上的小家伙吸引了注意力,而黑豹的主人似乎才刚刚注意到Everett,用着冷冰冰的眼神看着他,Everett稳了稳自己的心神,快速回忆起十分钟前刚看过的那些资料,他知道此次首要目标是抓住冬兵,其次是稳住美国队长,至于官方的那些说辞,他早已烂熟于心,“跟你们一样,做心理评估,然后引渡回国。”

 

“我方要求请律师。”

 

“律师?有意思。”这话你去和那位雷霆将军说去。

 

至于那位黑豹的主人,刚刚继承Wakanda皇位的国王陛下,黑色猫咪战斗服的拥有者——T’challa,则是全程皱着眉头,Everett不确定他是不满意美国队长对Bucky·Barnes的袒护,还是在恼怒他的俏皮话,必须要说的是他可喜欢自己的那些俏皮话了,但他知道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他这次的最终目的可不是照顾面前这几位,他转头吩咐自己的手下,并抽空瞄了一眼自己的魂现,老家伙正与黑豹正在隔空对视,“把他们的武器都锁好。”

 

“放心,我们会写收据给你们的。”

 

Everett晃了下头示意在场的各位超级英雄跟上他的,“现在,请各位跟我来,我为你们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室,而不是监狱,希望你们能乖乖的呆在里面,就算是帮我一个小忙,特别是国王陛下。”

 

“不用担心,我哪都不会去。”T’challa的回答和他的眼神一样酷。

 

“I hope so。”

TBC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