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愛3104

CP可拆不可逆!

【豹玫瑰】任性的猫殿下 2/N

2.

 

Everett不得不说他很享受能带着超级英雄们散步的感觉,但是,上一刻有多享受这种感觉,下一刻就有多恨这群问题儿童,原本井然有序的基地被他们搅和成一团乱麻,比如说毁坏关押地点的设施设备,导致在场的工作人员受伤,以及在天台拆了一台军用直升机等等问题,偏偏重要犯人还带着另外2位超级英雄一起玩起了失踪游戏,噢,他都怀疑这些家伙是不是自家上司故意找来给自己惹麻烦的。

 

万幸所有的损失都在可控范围内,毕竟不是常有百万富翁愿意为这一切买单的,而且对于愿意留下和他一起分享Ross将军怒吼的几位超级英雄,他是发自内心地感谢,并且自愿赞美钢铁侠一万次!发起火来的Ross将军可真没比浩克好对付到哪里去。

 

当然后期的那些问题都可以慢慢解决,既然有Ross将军出面施压,Everett相信后续很快就会有结果,无论好的还是坏的,事实上就如他料想的那样,事情解决的很快,虽然对超级英雄来说,结果不是那么完美,但在他这里算是了解了一件事。

 

而现在他要担心的是上司刚刚委派的新任务,与某个该死的黑心军火商做交易,一笔非常重要的交易,并且此次交易的内容还涉及到了非常敏感的物品——振金,当然这不是政府机关与军火商的第一次交易,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但这次却是Everett最不愿意参与的一次,或者是说每次与这位军火商的交易都不可能是他自愿参与的,而这位军火商的名字叫做Ulysses·Klaue,AKA:Klaw。

 

他和Klaue打交道已经不止一次了,每次都不是很愉快,每一次,没有例外!而从他和这个混蛋的第一笔军火交易成功后,Klaue的名字就一直在他的注意名单里了,并且由他亲自写上的标注:贪婪,疯癫,而且无所不用其极的混蛋。前段时间Klaue突然沉寂,久到Everett都怀疑这个混蛋是不是死在哪个犄角旮旯的鬼地方了,就在他准备买个蛋糕庆祝一下的时候,能再次看到这个混蛋可真他妈一点都不好!

 

在遇到Klaue前他就从同僚那边听说这家伙是个混蛋,但他知道不止一百种对付混蛋的办法,他不担心没有办法对付Klaue。但当他知道这个混蛋同时也是个斑类的时候,那就不是什么值得欣慰的事情了,一只贪婪的鬣狗科中间种,而且还是个喜欢对自己动手动脚的雄性,呵呵,这就怪不得每次Everett看到Klaue都想把他的手臂拧下来了,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主要的是上一周他才刚刚写完Zemo事件的详细经过及后期处理报告,再加上各类大大小小的报损,打印出来的报告全部加起来有50多页,虽然大多的报告都是由他那位能干的下属完成的,但最终的成果可是他熬了好几个晚上才整合出来的,而这周,这周他妈的才过去了2天,他又要被那个该死的上司派到韩国去和Klaue做交易,这简直就是噩耗!噩耗!!

 

“Really?!Really!!Amy,说真的,CIA什么时候才会把员工的生理需求和‘生理’需求加入到员工福利里?我是指各种意义上的生理需求。”Everett圆润的手指不停敲打桌面,他显得有些过于焦虑,虽然他的语气还是一贯的软绵。

 

“Boss,你这话得跟在对面那间大办公室里坐着的那位说,”一杯还冒着热烟的黑可可被放到了Everett的桌子上,一颗超大的白色猫型棉花糖还飘在上面,显得特别孩子气,“虽然我知道你也就只敢在我面前发发牢骚,你才不敢和那位去说,我赌5个限量版甜甜圈。”

 

“喔!Amy,你不是说好了要做我一辈子的amytal吗?你这么伤害我真的好吗?!”双手捧着装满热可可的马克杯,小心翼翼地抿了口自己最爱的热饮,他现在正需要喝些东西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收起你的狗狗眼,之前光是为你整理那些文书就够我累的了,别想我再为你做其他的事情,”Amy用右手食指轻点了下自家Boss的眉间,“还有谁是你的阿米妥,别拿别人的名字开玩笑,小心我去告你骚扰下属。”留了个媚眼给自家上司慢慢体会,Amy满脸宠溺地转身就离开了办公室。

 

等办公室的门被关上后,Everett才敢小声嘟囔,“所以骚扰上司就是可以的吗?至少我不会去性骚扰自家的下属。”

 

自小就长着张娃娃脸的Everett从来不缺朋友,无论男女,不算差的身形加上时尚的穿衣搭配,以及作为斑类的天生优势——那与生俱来的费洛蒙吸引能力,这些优势让他总能在任何时候受到别人的优待,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比如说安排此次任务的上司,以及常年更年期综合症的Ross将军,还比如说那位黑豹殿下。

 

说到黑豹殿下,他又想起了上次的见面场景,可惜他们之后的相处也并不是很愉快,T’challa全程冷冰冰地,让人难以接近,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最终T’challa还是将Zemo押送到他的面前,并将事情的原因、经过和结果告诉了他,省去了他很多的调查时间,当然不反抗的Zemo也非常配合他的工作,同时也让他失去了很多乐趣,各种意义上的乐趣。

 

他承认自己有点想念那位有着好颜值的国王陛下,斑类重种的魅力从来都能让任何人有资格站在魅力金字塔的顶端俯瞰众生,无论他是不是位国王陛下。

 

“所以,那些重种家族重视纯种血统也不是没有道理的。”Everett一个人喃喃自语,随意翻着下属为自己准备的任务资料,资料内大多数的内容是此次任务的对象Klaue,以及一些可能涉及的人员信息,当看到某位国王的资料时,“看来,我得当心某位黑豹陛下的突击检查了。”

 

从以往的经验看来,再次看到那位陛下,可不一定是好事。

 

TBC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