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愛3104

CP可拆不可逆!

【豹玫瑰】任性的猫殿下 3/N

3.

昏黄的灯光色调,在罗盘上不停跳动的筛子,以及那些耳鬓厮磨的男女们,韩国赌场小得只要你一抬眼就能将整个大厅一览无遗,这不是那种正规的赌场,而是更多的被用作当成各类物品的交易场所,就比如Everett此次的任务。

等待总是让人心焦,他唯一庆幸的是身边有个神神叨叨的怪老头能聊以慰藉,话多且自说自话,但听他说些过去的事还算能打发时间,最主要是能替自己打掩护,大多数时间只要假装在听对方唠叨就好,就如同对方根本不在乎他回答的是什么。

越来越临近与Klaue约定的时间,Everett也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此时进来的客人身上,今天他的运气不太好,从上赌桌开始就几乎没有赢过,幸亏赌得不大,还能想办法跟局里报销。

“Shit,今天的运气可真不怎么样,”除了又输了一局外,隐约从外面飘来的味道才是让Everett心烦的原因,有3只重种朝这边来了,其中一位还是他熟悉的人。

下一刻,在二楼的大门被从外打开,Everett回头看时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当然身边多了2位穿着艳丽长裙的黑人女士,难得的雌性重种,他能确定其中一位已经有了固定的交配对象。

“诅咒你们这些万恶的血统贵族,”Everett一个人嘀咕着,翻了个不太雅观的白眼,他可不承认自己在看到那2位女士时,有那么点吃味,即使他承认,他自己也搞不清吃味的对象到底是谁。

在斑类内部雌性原本就非常稀少的存在,更不要说还是身为重种的雌性,T’challa能一下子带来2位雌性重种,可见他身边并不缺乏雌性,甚至Everett已经能想象到对方一定有一个后宫的雌性斑类,甚至是一个后宫的雌性重种,你永远想不到重种家族对血统的重视程度,特别是考虑重种的低孕率,再加上越是血统正宗的重种越是难以孕育子嗣,准备一个后宫雌性真的非常有必要。

而当T’challa挽着穿绿色长裙的女士的手走下来时,Everett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卧槽!我是瞎了吗?!还是有幻视了?!”

“喔,都不是,你只是受刺激了,”隔壁的老头一把拿起Everett再次输掉的筹码就朝庄家扔了过去,“我早说了不该赌这个,那个红色的3号,我之前预感就是它的,下次应该是黑色的,或者是6号……”

Everett没在意糟老头的神叨,他的注意力全在T’challa和那位女士的脚边,2只豹子形影不离地跟在各自的主人身后,其中一只他认识,还有一只,明显就应该是那位女士的,一只棕灰色的小型花豹,那种颜色十分罕见,简直比黑色还更为罕见,更为准确的说是Everett出生到现在就没有看到过带颜色的魂现,“那是个什么鬼!”,他敢拿他爷爷的名誉发誓,他爷爷也一定没有见过这种带颜色的魂现,灰色浓雾里夹杂了一丝棕色,那不是很明显的亮棕,更接近黑棕,但你就是能明白那里一定藏着棕色。

谁能告诉他这个世界怎么了,他已经不知道该对什么表示出惊讶了,24小时魂现状态?还是带色的魂现?亦或是那2只豹子间极其亲近的表现?

当他从震惊中脱离出来时,T’challa已经走到他的身边,如果撇除跟着来的黑豹,他确实是独自一人前来,“Agent Ross。”

“YourHighness。”

“所以,今天他的交易对象就是你。”

果然来者不善,Everett和T’challa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提起Klaue的名字,“但你知道,他是我的猎物。”

“可惜,我以为他是我的。”

“我必须把他带回Wakanda,必须。”T’challa强调着,他希望Everett能够理解他的苦衷。

“即使如此,我也不能让你随随便便就带走他,”他也有他的必须。

两人看起来像是在轻声耳语地讨论着牌局,庄家各询问了他们1次,看他们选择好各自的号码便开始转动罗盘。

T’challa随意瞄了一眼罗盘,然后再次靠近Everett的耳边说道,“我有我的责任。”

“这句话同样适合我。”

“Agent Ross,我必须提醒你,这……”

“闭嘴,他来了,”Everett突然打断T’challa的话语,“你必须马上离开,如果可能的话,麻烦你将你的味道收一收,我不怀疑对方一进来就能顺着你的味发现你的位置。”

“收?什么?什么味?你在说什么?”

“噢,”他都忘了他们的黑豹陛下是个没有常识的斑类,“我必须得说,Wakanda的人总是让我印象深刻。”

“你到底在说什么?”

大门再次被打开,Klaue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他那招牌式的笑容,邪恶、不怀好意,当然你也可以说是惹人厌的笑容,身后跟着数名手下,“T’challa,我不得不打断你们的聊天,Klaue来了。”

“而且,我相信他们一定没有按规矩过安检。”

虽然惊讶于Everett能提前得知Klaue的到达时间,以及那些气味的问题,但T’challa什么都没问,转身就离开了赌桌,将身影藏进了角落,以防被Klaue提前发觉。

“噢,我必须得说,这些筹码由我在保管会更好。”

无视了老头的强盗行为,Everett转身也离开了赌桌,趁着在人群中穿梭的机会,通过袖口上的通讯器,“全体注意,一定不能让T’challa带走Klaue,不惜任何代价。”

TBC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