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愛3104

CP可拆不可逆!

【豹玫瑰】任性的猫殿下 4/N

4.

“喔,Agent Ross,好久不见,我可真想你。”顺着楼梯走下来的Klaue直奔Everett的所在位置,就像是发现猎物的鬣狗,不消一会儿,Everett就被Klaue和他的手下团团包围住了,“你该知道,当我知道是你要来和我接头的时候,我可真高兴。”就好像真如Klaue说得那样,他兴奋地有些语无伦次,从见到Everett开始,他的右手就一直揉搓着Everett的左肩,一遍又一遍。

“当然,这种事你说了算。”Everett控制着自己不要因为Klaue的那只咸猪手而举枪爆了他的脑袋。

“你看,我们双方都挺忙的,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交易?毕竟我也想早点交差,好东西放手上总是容易烫到手啊。”

“喔,是的是的,它确实热了,而且还硌得慌。”

当发现Klaue兴奋地开始做起掏裆的动作时,Everett满脸的尴尬,他只能撇开脸装模作样地环顾四周,以免自己撞见什么不该看到的画面。

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喜欢与Klaue合作的原因,总是不看地点且不知廉耻地做着一堆不合时宜的事情,虽然随处发情是斑类的天性,但,每当看到对方做出某些出格的事情,特别是某次这个混蛋对着他的脸做那些事情的时候,他就特别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掏枪爆了对方的下半身。

“看,还是个大家伙。”

一块厚实的物体被一张牛皮纸随意包裹着,都无需再拆开检查,Everett相信牛皮纸里包着的就是此次的交易物品,一块来自Wakanda的振金块,Klaue在别的地方可能不靠谱,但在做交易这方面上还算规矩,Everett有理由相信Klaue还没胆子大到得罪CIA。

只是此次他带了那么多的手下来,着实有些奇怪。

Everett示意自己的属下将准备好的箱子拿过来,同时也注意到了某位陛下一直在往自己这边悄悄靠近,他只能希望这位陛下能暂时忍住,别现在就惹出什么麻烦事来。

但他忘记了跟随T’challa来的Nakia和Okoye,那2位也从来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二楼的骚乱刚起,对面的Klaue就掏枪朝Everett开始突突子弹,双方的枪战一触即发。

前脚Everett刚用箱子挡了几发Klaue突突过来的子弹,后脚就被连人带箱子搂紧T’challa的怀里,WTF,他都分不清耳边的鼓动声到底是枪械的声音还是T’challa心跳的声音!

“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你的!”

“我可以把这当做是你对我的感谢。”他们翻起桌子当做挡体,躲避着不停射出的子弹,“不过我更希望你能将Klaue当成谢礼让给我。”

中间种没人权,不要脸的啊!丫的说搂就搂!还想要谢礼!

接下来的情况就是神仙打架小鬼让道,T’challa干完身边的小喽喽,就追着Klaue飞上了2楼,至少在Everett的眼里对方是真的飞上去的,然后下一刻就被Klaue一炮轰回到1楼,要不是训练有素,Everett可能也要跟着懵圈了,“你们去追Klaue,我去查看T’challa的情况。”

Everett示意Nakia和Okoye跟上Klaue,自己则举着枪小心地朝T’challa的位置靠近,赌场内开始下起钱雨,虽然大部分人都已经跑了出去,但他不确定是不是还有Klaue的手下隐藏在周围,多年的特工经验告诉他,小心总是没有错的。

Everett不敢随意翻动T’challa,刚刚那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他试着用手轻轻拍了2下T’challa的脸,“你还好吗?需不需要我替你叫救护车?”

T’challa的豹子突然靠近Everett,用尾巴甩了一下Everett的大腿,力道轻到可以忽略不计,看起来就像是它在试图安慰Everett,“所以你是在让我别多管闲事吗?喔,我可不会放弃那么好的一个敲诈机会。”说话间,T’challa晃着脑袋自己爬了起来,可能有点轻微的脑震荡,他缓了一会儿就开始扯开西装外套往外走,Everett跟在他的后面,“跟着你来的2位女士我已经让她们去追Klaue了,不过看你这情况,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看一下。”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在抓到Klaue后考虑是不是要那么做。”一瞬间T’challa的身体就被一身黑色的战衣包裹住,几个起跳间他就跃上一辆飞驶的跑车。

“嘿—!”你的外套!

Everett眼睁睁看着对方飞快地消失在自己的视野内,“我就知道。”

不消片刻他的肩膀上出现一只猫型的魂现,“嘿,现在可不是你犯懒的时候,”找到自己的车子,他随手将西装外套揉成团扔进后备箱内,快速发动车子朝着T’challa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虽然我很想让你去追那只大黑豹,但我猜他的猫咪套装上应该装了什么隔离器,我们还是趁着2位女士的味还没散之前,去追她们吧,我可没打算把Klaue拱手相让。”

今天他的魂现不太正常,从来没见过它这么没有精神,从魂现后就一直趴在他的肩膀上一动不动,猫耳朵也有些蔫蔫的耷拉着,上一次它出现的时候还在精神百倍得怼黑豹,“老伙计,现在可是你拿出看家本领的时候,可别这时候掉链子啊。”

“咕噜噜……”灰猫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

找人他不敢自称专家,但找2个魂现大开的斑类,那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一脚油门到底,一个漂亮的转弯漂移,Everett果断将车转了个方向,朝Nakia和Okoye追去。

等他追到的时候,两位女士的车已经四分五裂了,天知道她们经历了些什么,不过,有了这两位的帮忙,Everett很快也找到了T’challa的行踪,幸亏他来得及时,不然Klaue可能就要横尸街头了。

他们花了一个晚上追捕Klaue,然后又花了一个早晨来商量Klaue的处理办法,再然后敌人花了5分钟的时间就让他们之前做的所有事情全部都白费了。

而Everett,他花了半秒钟为Nakia挡了一颗子弹。

TBC

评论(2)

热度(47)